首页 > 图书中心 > 人文社科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人文社科  
爱在“达学园”:幼儿园外场课程的探究与实践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书名:爱在“达学园”:幼儿园外场课程的探究与实践

书号:978-7-5684-1476-0

作者:陶铵 著

开本:1/16

定价:69.00元

分类号:①G612

出版时间:2020年12月

简介:本书是镇江市实验幼儿园园本化“外场课程”实践探究的成果。该幼儿园在“居巷陌行天下”核心理念的引领下,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针,以课程游戏化改革为契机,借助得天独厚的园本资源——“笪家山”,进行园本化“外场课程”的实践探究,全面提升幼儿园课程的建构力和实施力。书稿立足幼儿核心素养的培养,秉持“让儿童成为游戏、学习、生长主体”的核心理念,重点围绕健康与运动、智慧与探索、生活与社会、艺术与创想四大块面,探索幼儿园常规活动的优化与特色活动的开展,努力推动课程、教师与评价等多方面的改革,展现了幼儿园外场学习的新样态。书稿中的案例,可以为幼儿教育实践提供更多可资借鉴的样本,也可为家长们日常开展亲子活动带来启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