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人文社科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人文社科  
新时代高校网络育人理论与实践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书名:新时代高校网络育人理论与实践

书号:978-7-5684-1608-5

作者:王玉忠,金丽馥 著

开本:1/16

定价:82.00元

分类号:①G642

出版时间:2021年4月

简介:当前,高校网络育人面临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正确理解网络育人的概念及理论,认识新时代对高校网络育人的要求,网络育人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探索网络育人的途径对提升网络育人成效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本书从高校网络育人概念及理论、新时代对高校网络育人要求、高校网络育人面临挑战与机遇、高校网络育人实施路径、江苏大学网络育人实践探索及实践案例等6个方面对新时代高校网络育人工作开展进行了理论研究与实践分析探索,具有一定的理论指导作用。本书系统分析研究高校网络育人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针对性提出推进高校网络育人工作的理论指导及具体的实践案例,可为高校推进网络育人工作提供理论依据与实际参考。

扫码快捷购书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