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人文社科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人文社科  
区域有机农产品定制理论与江苏实践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书名:区域有机农产品定制理论与江苏实践

书号:978-7-5684-1531-6

作者:田跃, 姚冠新, 徐静 著

开本:1/16

定价:50.00元

分类号:①F326.5

出版时间:2021年6月

简介:本书借鉴相关研究理论,分析国内外有机农产品供给类型,总结成功经验,遴选可借鉴内容;同时,应用多种计量模型方法,研究有机农产品定制影响因素,挖掘定制体系运行驱动机制及实证分析体系实施的作用效果,最终形成切合实际的政策建议。本书在有效供给、交易契约和规模定制等相关理论的指导下,结合有机农产品、供应链及定制概念,完善有机农产品定制内涵,应用文献检索、社会调查、专家座谈、统计学分析及仿真实验等方法研究区域有机农产品供给类型、定制影响因子和定制流程保障因素、定制体系构建及定制体系运行驱动机制,并在实证分析具体案例的基础上,提出保障定制体系实施的建议,为解决有机农产品产销脱节问题提供参考。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