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人文社科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人文社科  
“五心”课堂教学法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书名:“五心”课堂教学法
书号:978-7-5684-1580-4
作者:武传跃, 主编
开本:1/16
定价:45.00元
分类号:G623.202
出版时间:2021年8月
简介:乐之堂“五心+”小学教学理念是江苏沭阳人民路小学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创新教学模式所总结的教学方式新成果,在实践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对广大中小学校开展课堂教学实践与研究有较好的借鉴意义。小学乐之堂“五心+”教学理念,包括“师生共情,安心候学;激趣质疑,动心入学;主动探究,静心自学;合作交流,热心研学;拓展应用,入心悟学”五个方面,这五个部分既是一个整体,又独立存在。本书紧抓校园乐文化特色,从教育学、心理学角度入手,依据新课程标准,科学而又准确地把握课堂教与学的根本,消除教学困惑,开展课堂教学反思,细化“五心+”课堂教学方法并展示了许多教学案例和教学成果,对广大中小学的教学有较好的引导和参考作用。

扫码快捷购书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