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人文社科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人文社科  
江河交汇看镇江.文韵潮生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书名:江河交汇看镇江.文韵潮生
书号:978-7-5684-1870-6
作者:钱兴, 顾海萍, 孙宇佳, 主编
开本:1/16
定价:50.00元
分类号:K928.42
出版时间:2022年11月
简介:本书为论文集,收录了“镇江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的2021年度获奖课题报告和重点课题报告。全书分为历史文化保护、价值意义传承和内涵功能利用三大部分,从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传承传播、环境生态等多个角度拓宽研究的深度与广度,既立足镇江本地,又放眼江苏乃至全国;既以实地考察调研为基础,又以史料数据为根本,采用多种研究手段和方法,得出不同的结论与观点,闪耀出研究者们的智慧和真知灼见,很好地为镇江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提供了理论基础和科学参考。本书的出版,既为大运河文化研究者提供丰富的材料,又为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和参考,是一本不可或缺的大运河文化研究资料。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