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贤纳士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贤纳士
招聘信息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江苏大学出版社2021年11月招聘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经过第一轮简历的筛选和资格审查,最终确定9人进入笔试、面试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安排

时间:11月27日(周六)8:45报到,考试时间9:00-10:30

地点:江苏大学出版社会议室(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

二、面试安排

时间:11月27日(周六)13:00

地点:江苏大学出版社会议室(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

三、心理测试安排

时间:11月27日(周六)15:00

地点:江苏大学出版社会议室(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1.进入笔试和面试人员,出版社已于2021年11月18日前,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凡是在2021年11月23日前没有反馈者,视为主动放弃笔试、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511-84446464,夏老师

2.乘车路线:19路、1路、202路等,梦溪广场西站。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应聘人员需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申领本人“苏康码”,并于应聘前7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方可来参加应聘。

2.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笔面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应聘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应聘人员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本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的人员及非本市来镇人员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苏康码”为红码和黄码者不得参加应聘。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应聘,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4.请应聘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应聘全程按要求摘戴口罩。

5.应聘人员前往本单位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6.请应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凡违反我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江苏大学出版社

2021年11月22日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