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新书速递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新书速递  
道路线形设计与安全评价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书名道路线形设计与安全评价
书号:978-7-5684-1987-1
作者:王路, 著
开本:1/16
定价:58.00元
分类号:U412.3
出版时间:2023年5月
简介:本书针对我国传统的道路线形设计采用“确定性”设计方法中存在的一些潜在问题,提出量化指标值选用的方案,将设计参数看成变量,引入概率设计理论;对于指标组合,考虑道路线形是空间三维的带状路径,使用三维的评价方法判断线形设计质量。全书共七章,总结了道路线形设计理论、安全评价方法和指标使用的发展状况,通过结合国内外相关规范,重点分析道路平、纵、横线形设计中13个重要敏感指标;基于UC-win/road驾驶模拟仿真和ADAMS/Car车辆动力学仿真软件分别对道路线形指标组合进行仿真试验,确定人—车—路系统中道路因素对其他两个因素的影响,并分析部分线形设计指标与驾驶员生心理反应、车辆动力学性能参数的关系,为后续考虑人—车—路综合因素影响的指标优化和安全评价提供基础。本书可作为我国道路线形设计者及道路和交通专业学生的参考用书。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