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新书速递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新书速递  
沟通与人生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书名沟通与人生
书号978-7-5684-2057-0
作者:罗倩莹, 施周婷, 编著
开本:1/16
定价:48.00元
分类号:C912.11-49
出版时间:2023年11月
简介:沟通是人们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生的经历“过去是沟通,现在是沟通,未来还是沟通。”沟通是生活中永远不过时的话题,也是一个永远需要学习的内容。本书以大学生人际沟通为主干,以沟通心理理论为枝,结合校园不同对象的沟通案例,为读者奉献一本理论结合实践、德育结合心育的书籍。本书分为八章,从人际沟通的概述开始对沟通的概念内涵、类型模式和价值意义进行了论述,在此基础上对沟通的内在心理过程进行了剖析,然后在阐述沟通障碍的基础上,从大学生亲子沟通、师生沟通、朋辈沟通、职场沟通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如何提升自我的沟通能力,赢取完美人生。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