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新书速递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新书速递  
材料物理性能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书名:材料物理性能
书号:978-7-5684-1878-2
作者:张晨, 袁妍妍, 主编
开本:1/16
定价:59.00元
分类号:TB303
出版时间:2022年12月
简介:本书为材料相关专业课教材,书稿编写从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生现实情况出发,将教材的主体内容分为必学和拓展两个部分。本书共分为七章,系统介绍了固体物理基础、材料的电学性能、材料的介电性能、材料的磁学性能、材料的光学性能、材料的热学性能、材料的弹性与内耗。全书以上述材料物理性能为主线,依据“掌握材料物理性能相关基础理论”、“明确材料在不同复杂工程应用中各类物理性能的评价指标”、“掌握材料各物理性能参数的影响因素”、“掌握表征材料性能各物理量的主要测量方法及条件”四个递进的课程目标要求,按照“基础理论”、“评价指标”、“影响因素”、“测量方法”、“工程实例”顺序梳理。

扫码快捷购书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