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大众读物 > 地方文化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大众读物
  地方文化   其他
 地方文化
春风又绿江南岸:镇江低碳十年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书名春风又绿江南岸:镇江低碳十年发展报告
书号:978-7-5684-2049-5
作者:镇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编
开本:1/16
定价:86.00元
分类号:F127.533
出版时间:2023年10月
简介:2012年11月,镇江市被列为第二批全国低碳试点城市。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肯定镇江的低碳发展“卓有成效,走在全国前列”,要求镇江“继续努力,为全国生态文明作出更大贡献”,殷切寄语“镇江很有前途”。十年来,镇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生态文明思想,坚定地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本书以镇江市低碳城市建设“九大行动”为框架,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服务镇江绿色低碳发展为宗旨,全面、准确、系统地梳理总结十年来镇江市在产业、能源、科技、交通以及建筑等重点领域的低碳发展成效,同时记录了镇江市前后承办的五届世界低碳大会等大事要事,提炼推广镇江市绿色低碳发展经验,在“3060”目标背景下,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镇江实践,提升低碳发展水平,引导全民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擦亮城市低碳品牌。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