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大众读物 > 其他 > 正文
图书中心
新书速递
教材教辅
人文社科
科学技术
大众读物
 
快捷通道
新书速递
资源下载
图书推荐
精彩书评
招贤纳士
邮购须知
 大众读物
  地方文化   其他
 其  他
赛珍珠的小说中国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书名:赛珍珠的小说中国

书号:978-7-5684-1568-2

作者:段怀清 著

开本:1/16

定价:55.00元

分类号:①I712.074

出版时间:2021年4月

简介:赛珍珠被誉为中西文化的“桥梁”。本文集站在赛珍珠的小说角度研究赛珍珠及其当时的中国社会状况,书中主要收录著者对于赛珍珠的出版小说或发表文章的研究文章,共分十二个篇章,著者运用“互文性”的比较手法对赛珍珠的小说进行了解构分析,其中既有对于赛珍珠迄今所发现的最早一篇小说的分析解读,亦有对于赛珍珠广为阅读的《大地》中王龙形象及文本的溯源考察,以及对于赛珍珠著作在汉语中文世界的翻译介绍的史料考证。文集对于赛珍珠的小说研究,涵盖形象学、叙事学、性别研究、主题学等范畴领域,兼顾比较视域与全球视域,其成果和发现对于学界研究赛珍珠、赛珍珠作品、赛珍珠作品翻译、赛珍珠作品写作背景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4446464 邮编:212013
微店购书更快捷
扫一扫
传播先进文化 促进社会进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